close


今天非常累!!! 中午就開始練團了...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
先從練團室回到天母吃根冰棒就出發去西門町做宣傳了
和其他團的團員見面 哈 都超級好笑的
幹嘛~這年頭不是正妹就不是人嗎?為什麼我們把握的原則跟你們不一樣!!!
這種活動太熱血了!!!助理助理 麻煩處理一下好不好!!!
我到最後妝都花了!!! 媽的 妝花掉之後就開始被打槍!!!!!! 這什麼世界阿

現在起,我需要更多祈禱,已經有目標了!!! 希望這兩天所有的好運都給我吧!!!
雖然六日會忙到不像話 有沒有這麼扯!!!!!!!! 可是我甘願!!!!

我好累喔.... 明天還要去把彩排當練團 (?!)
後天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

加油 N2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