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MASQUERADER和Gray Spiral太酷了!!!!
彩排鬧轟轟,我們在Bass手的臉上畫畫,娘泡一直在亂灰色螺旋
彩排一直覺得tone非常不爽快!!! 表演就還OK! 只是音場有一點點跑掉了
娘炮一直補妝 真是夠了!!! 還沒彩排妝都花掉了
今天流得汗應該有半年份吧 哈哈哈哈

總之今日表演一句話...爽!!!
喝了再上應該比較適合我們團XD 不過夏次提醒我先開嗓再喝 今天整個就燒聲了
今天的窟窿太爽快了 哈哈哈!!!!!!!!!
還有歪果人跟我說 Good Job (奔)

真得很謝謝另外兩個男子漢樂團!!幫我們處理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
明天大家都要加油!!!!

其實我現在有點累到語無倫次了 我快解體了 哈哈哈

YA!!!請幫我們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