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跳起來音樂節 深深覺得我老了!!!!!!!!!!!!!!!
好久沒這樣看團了 這兩天其實都沒什麼再看台灣團了
很多團都是有聽過名字沒看過表演

這音樂節的台下比台上精彩
一進去就遇到大概5~10個我叫得出名字的樂手 有沒有這樣誇張

我 鴨鴨 撈達一直再當老人 再一旁爆八卦
我們三個根本就是八卦製造機!!!
旁邊的人應該都偷偷抄筆記抄很久了XDDDDDDDDD

自由發揮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再幹嘛 我們一直再聊天
好像是李伯恩跟阿達一起組的團體
然後表兒遲到在拖時間吧XDDDDD

表兒
沒唱愛情真無奈 我要哭哭了!!!!
有全家人一起經過我們 爸爸跟他老婆說 這一團很台喔 會邊吃檳榔邊表演
這位爸爸您誤會大了!!!!!!!他們可是一表人才,兒孫滿堂的表兒阿!!!!!!

教練
幾年來好像都是如此這樣

大支
其實本來是董運昌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台上出現MC咖 很遜咖
一直到大支上台 台下才變駭 大支真的很妙!!!!!

胖虎
talking依舊笑死人
新歌編曲還不錯!!!當我很認真去研究 就開始亂來了!!!!!有點可惜
ben根本就是張國璽二代 太好笑了!!!!!!!!!!!
還可以幫你在隱形眼鏡上簽名喔 (笑到倒地)

看完胖虎我們就放飯啦!!!!!然後無意間不小心踏入撈達跟鴨鴨設計的陷阱裡!!!!
唉唉唉唉!!!太大意了!!!!!!!!!!

櫻桃幫+伍佰
應該算第一次看櫻桃幫表演吧!!!!
這四個女生為什麼可以惹得台下尖叫聲四起 讓我一直在思考
吉他手的吉他很貴!!!! 感覺就還好
伍佰就太精彩了!!!!!!!查查站在伍佰老師旁邊瞬間變show girl
伍佰老師的舞台魅力太深厚了!!!! 完全把查查原有的舞台魅力給壓過去了
瓜抗壓性很厲害喔!!!在伍佰旁邊彈琴一定超挫的!!!!!!!

本來看完伍佰要迎接蕭敬騰 還卡到第三排位置
沒想到出現芭樂籽.....哀換團序了 所以就去看小倩!!!!

薄荷葉
哈 好久沒看薄荷葉現場了 以前會看到好像只有在野台
神的小羊真令人懷念!!!!!!!!!!!!!!!!!!!

紛紛
恩....bibi跟元若蘭很可愛 可是bibi怎麼很像藍心湄!!!!
陳楷沒有變太多 我當年一定是沒戴眼鏡  誰沒有過去阿 幹
他彈吉他的樣子一點都沒變  鼓手是楊元傑 宋百跟小猴都有去
現在是當年大集合嗎?
後來就拍照 這人還記得我 還補我一句 怎麼可能不記得!!! 我都囧了

我深深覺得我老了 我現在腳好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