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乃文

今晚是人生中第一次看楊乃文的live,對楊乃文的音樂也不算太熟識
跟大家一樣,耳熟能詳能跟著大聲唱的 星星堆滿天,我給的愛,Queen,證據,靜止....
一直到最近,楊乃文發行了女爵和SELF SELECTED
才認真注意喜歡上這個很酷很有個性的女藝人

一開場的鋼琴獨奏爆破很不賴!團員們和乃文都非常視覺系
大概和前兩週的X有很大的關鍵XD
演唱會的TEMPLE非常緊湊 一首接一首 乃文也沒有下台休息更換服裝
音場忽好忽壞 一開場覺得馬馬虎虎 電視機和QUEEN 兩首歌 音場糊在一起了
電視機讓我有點失望.... T  T 沒有song2和20 century boy也好失望 T  T
燈光和特效可以再注意一下小細節會更好....

楊乃文的舞台魅力真的很棒,唱功更不用提了吧! 就算她不笑不多話,背對觀眾唱 也非常令人著迷
秀秀今天超帥氣的 彈吉他很酷!!! 還有KB手李雨寰!!!!
After Hours改編的好!!! 我喜歡!!! 「叮」楊乃文好可愛!
EASON現場怎麼會這麼好聽!!! 和楊乃文合唱星星堆滿天和Perfect Day 乃文合音的十年

今天特地觀察了一些細節 看得我好累
演唱會流程 整個編排 燈光特效 編曲和掌控觀眾情緒等等....
因為我今天是去校外教學的

楊乃文妳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