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JAPAN 
 

看台區根本就是看DVD的程度...開場前一直在呼喊We're X的口號 挺逗趣的!!
如果身旁有X飯的話 我想我會衝搖滾區!!!
本來沒有打算要買週邊的 最後還是買了 應該是最近中毒太深了!!!
場外也是小型的cosplay祭~ 非常多人cos YOSHIKI & HIDE

該怎麼說,第一次看到演唱會串場(休息片段)那麼多的
大家還玩起波浪舞! 太好笑了 "準備~海嘯來了!!!"
英謠tone調的都是一首接一首 讓你累到用毅志力聽完コンサート

演唱會非常準時的開場,びっくりした....
一開場的團員介紹就差點讓我噴淚 HIDE~~!!!
TOSHI整場Talking幾乎都是用中文,雖然很想大喊回他"你到底在說什麼~" 
YOSHIKI最後還穿婚紗 我的媽阿 我都要瘋了!!!! 還整件扯開
HIDE也與我們同在 螢幕出現HIDE的那一瞬間真的差點噴淚
PATA好靦腆!!!!

真的眼淚要噴出來的是YOSHIKI用生命爆走的solo
without you根本就是騙全場的眼淚...Endless Rain大合唱很感人!!!!
演唱會的遺珠就是JADE跟FOREVER LOVE!!!!

音場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美好...鼓組全部糊在一起 還有BASS更是微弱
前面三首歌控的怪怪的 還好後來有轉好
 
看完演唱會我也好想染紅頭髮!!!! X-JAPAN最高!!! We're X!!!!

H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