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應該
                詞/曲: mimi HUANG  編曲:N2G樂團

我揹著吉他開始流浪獨自向前走
現在只想聽你再為我歌唱一首
一個人喝酒宿醉到天亮的時候
故作姿態的高尚 眼淚找不到出口

不應該 太在乎 你的溫柔 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很難受
不應該 太在乎 我的溫柔 對你的迷戀是不是真的罪不可赦

你拿著麥克風大聲咆嘯說著簡單
愛情遊戲你走不出也摸不透
狠下心說出要你走 別裝做不懂得寂寞

不應該 太在乎 你的感受 摸不清的思緒複雜沒有疑慮
不應該 太在乎 我的感受 就讓我們抱著遺憾到老死去

今天首次對外唱這首歌,有點害怕XD 本來要說這首歌的故事跟來源
不過害怕說完歌也不用唱了...

總之,就是兩個人不斷地在硬逞強 是個誰先開口誰就認輸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