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我的任性 還有聖帕的夜晚
讓這一晚顯得格外的美好

舞台的沒有很華麗的設計

當布幕拉開的那一刻 綺貞戴著花環
她是女神!!!!!!!!!!!!!!!!!!!!!!!!!!!

    這裡的景色像你 變化莫測
    這樣的午後 我坐在九份的馬路邊
    這裡的空氣 很新鮮
    這裡的感覺 很特別
    仰望這片天空 揚起我對你的思念

綺貞乾淨的嗓音 響徹在幾乎滿場的會場裡
雞皮疙瘩在此時此刻爬滿了全身
後面的螢幕是夏夜的晚上 有螢火蟲 有星星 有微風
有你 有我 有他 有綺貞
就好像我們一起座在草地上聽著綺貞在唱歌

當綺貞說 今天是一個狂亂的夜晚 你們還是來了
接著是 "我親愛的偏值狂 "
改編過後的偏值狂 讓人有種置身在非洲的荒野

每首歌 每一個橋段 都可以深深感受到綺貞的用心

Sentimental kills 綺貞戴著面具 還是很漂亮
帶了點殺氣 小虎彈吉他真的帥!
氣氛很棒!
吉他的殘音 把大家帶領到另外一首歌
綺貞的破音悶刷 全場都瘋了-「躺在你的衣櫃」

「小步舞曲」最符合今晚的一首歌

      天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阿信撐著紅色的雨傘從舞台後方升上來了
是個最最最特別的來賓 誰也沒料到是他
和綺貞合唱了「擁抱」

 阿信: 你們是全台灣最大膽的一群

 阿信的不完美的客串 也表現出他最真誠的一面
在阿信solo完知足後

和綺貞一起唱「女明星」

 綺貞: 你再不唱 就唱不下去了
 阿信: (把整張A4歌詞攤開)

       我要多一點空間好讓我再想一想 ....

 綺貞: 就像沒有明天一樣 一直唱下去

最後還有安可了 忘記怎麼彈的花的姿態
真是讓我們賺到了 綺貞最後補上了一首 「孩子」

散場前不斷提醒大家要小心 騎車要戴安全帽

謝謝妳 給了我們這麼美好的夜晚


            A piece of Summer

                                           Peace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