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殺的 颱風依舊沒聽到我們的祈禱

颱風還是這樣的任性 

硬是要在綺貞的演唱會上參一腳


今天,2007年8月17日
外面下著大雨 風在那兒吹
而我 明明拖著疲憊的身體 卻在床上翻來覆去
興奮的準備迎接綺貞的第一場LIVE

不管風雨再大 只要台北市還沒淹沒
只要我還能活著去 活著回家 沒變成風箏在天上飛翔

也許 這是個任性的決定吧
像綺貞版上說的”舒服的度過音樂的盛宴幾小時    家中的親人就要煎熬幾小時”

可是 曾經在很無助的時候 聽到老師的

 手牽手  肩並肩 虛度所有時間    再給我多一點  我們真實的從前
    拍拍手  轉一圈   也許夢還不會實現  就算回不到最初的起點 



還有那一首 陪我一起渡過最難熬的時刻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瘋狂的夢沒有了你   還有什麼用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的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因為 我們都曾經被她深深的感動過 ”

今天要去綺貞演唱會的同學們 請小心:)
半小時後 我也要展開我的華麗的冒險了 <應該說是淋濕的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