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喜歡他們那麼官方 淨說著一些場面話 

可是他們很努力 

強辯的歌 喜歡的不多 唯一一首常聽的是-甜蜜的願望
那是我第一首喜歡的歌 也因為衝著這首歌 跑去看LIVE



   
   《 甜蜜的願望》

    愛到你 不敢說出口
    小鳥好像找不到
    本來的樹枝
    我想的愛情不是傷心
    不要   繼續下去

    人說一世人  
    永遠愛一個人
    這是甜蜜的願望
    說不定是你  
   讓我來放不去
   世間所有男男女女

    希望一世人  
    我只愛你一人
    不想看你眼眶紅
    想要和你  
    一起去看流星
    失去一切也不要緊




其實,用心去聽,用心去看 每個團都有一些很好的優點
不用把一個團批評到一文不值

那麼會說 那你來組一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