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看蘇打綠表演,第一次看蘇打綠應該是2005年的事情
對於這一張專輯《夏/狂熱》充滿了期待
週遭的朋友夥伴們的因素,讓我得知很多不為人知的心酸血淚XD

稱不上蘇打綠歌迷,但蘇打綠的每一張專輯都陳列在我的書桌上
一直到蘇打綠在兩年前,首次踏上小巨蛋的MV出現
我對著「這天」的演唱會片段 哭了一次又一次
青峰的詞曲,有一股強大的魔力,能完全征服一個人的心

灰暗之中夾縫間的曙光

以我們這樣悲觀者的立場而言,那的細長的曙光就是希望

今天蘇打綠演唱會,帶著媽咪一起去了
這是他第二場演唱會 上一場是2004年五月天天空之城復出演唱會
朋友也從排斥蘇打綠到演唱會結束對打綠有新的體悟
我想這一切是值得的

演唱會出現「無眠」這首歌讓我又驚又喜的!
「飛魚」「日光」Dance版本真的編的太逗趣太好聽了ˇˇˇ
倒是狂熱的live版顯的張力有些不足

"脫光狂熱夜總會"橋段 真的笑到燒聲XD 吳青菜怎麼這麼三八好笑
蜘蛛追小蜜蜂也太好笑了吧!!! 家凱扮女裝好正!!!!!!!!!!! 正翻了

所有技師和工作人員 辛苦了!!!
蘇打綠第七團員兼總兼 你好帥氣喔XDDDDD!!!!!!
因為有你們 才能給台下的我們這麼美好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