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練團,雖然有點胡搞瞎搞 至少有點收穫!!!
冷氣一直噴尿 小毛好萬能!!! 每次去練團看到小毛心情就會超好的!!!

晚上要去上課,遇到台北捷運事故...非常令人煩躁!
編曲阿...一直是不斷在摸索的東西
前陣子真的沒有什麼想法,最近比較好轉一些了! 開始知道自己想要些什麼了
一直都要充實自己,找到有效率的方法 畢竟都要20歲了
課程有無聊聽不懂的地方,也有一些簡單卻對我有幫助的東西
下禮拜,要開始重新檢視自己的東西
到底自己擁有些什麼東西 應該要更清楚一些 而不是想到而做不到

寶貝要加油! 我支持你 機會難得!!! 好羨慕你有這樣的機會
不用想也知道很辛苦 可是一定會從其中獲得些什麼 是個可遇不可求的機會!
有事情有不開心的要跟我說! 發洩完了要更貫注在工作裡!!!
加油加油 GOGOGO!!! 你可以的!!! 不要出神阿阿阿阿!!!!!

前兩天,媽咪對我說了一聲 "加油!" 讓我多了好多動力!
還是希望有一天,能夠完全的獲得家人的肯定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絕對會比現在更好,因為我們都在努力中!!!

這一週是自主練習+寫歌週!!! 很快會有新歌跟大家見面的
最近的感覺有點不安,有件事情一直掛在那邊 對未來能做些什麼有點未知
這種感覺非常不安 可是一切順由他去吧!!!

GoGoN2G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