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腕竟然非常的痠痛 該不會舊傷要復發了吧!!! 不要這樣對我!!!
雖然針灸可以迅速的恢復 可是針灸也會很痠痛的好嗎...

我想之後不會再公佈任何一首歌的歌詞了 真的非常令人沮喪
其實不爽多於沮喪... 我很不喜歡這樣子!!!
說過了,寫歌真的不是什麼偉大了不起的事情 只是一次次的出賣自己的情感罷了!!!
現在 雖然不是被強迫著寫歌 可是我必須要寫歌
這是我的責任跟義務 我也很樂意接受這樣的使命感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別人把自以為的想像加諸在任何一首歌的歌詞裡
很不道德....

媽的 我真的越來越囉嗦了!!!

好拉 我承認本來今天要放Acoustic版本的demo 可是一直錄不好 今天聲音狀況很差
還有!!! 窟窿是哪個人寫的 氣死我了 很難唱耶 妳知不知道 雖然很好聽可是很難唱
找不到主唱我就要一直唱 你們的耳朵也要一直被強姦 XD 好粗魯的字眼

[徵求] N2G樂團的LOGO設計者!!! 有興趣者請洽黃咪咪

[通告] N2G樂團首場表演即將公佈演出時間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