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四分衛!

我愛四分衛 已經不能用言語來形容這一切 ...


暖場團是白目跟88顆芭樂籽,    
白目主唱的身材有夠正 BASS手穿著The Strokes的衣服
果然他們的新歌很像The Strokes XDDDDD!!
暖場團時間 我一直在注意編曲這回事 還有點擔心看四分衛不太能專心!!
還好 四分衛就是有這種舞台魅力 能漸漸地把我拉到我不在意編曲的狀態!!!

項鍊前奏一下, 飽和的聲音從正前方的喇叭衝了過來
多久沒有這樣的興奮感了...

奧迪的襯衫很憋 阿山很帥氣 小豪ˇˇˇˇˇˇˇˇˇˇ 哈哈哈
害我整場都在內心的掙扎戰
阿山 V.S 小豪 V.S 虎神吉他 V.S 小豪吉他 V.S 阿山彈吉他
虎神有拿國璽的吉他,他本來今天是來賓 可惜最後沒辦法一起到現場參與
台下還一直激虎神把吉他丟下來XD
緯緯有唱你是我的眼 超強的拉 邊打鼓邊唱歌!! 去西餐廳駐唱就好了啊

阿山唱完原來還自己害羞了一下XD
我很喜歡好想彈吉他那一段 加上鼓果然變得超震撼
珊瑚礁也讓我雞皮疙瘩爬滿全身...
MISSING LIVE版真的很動人!!!!!!!!!!!!
雨和眼淚唱到一半突然拉出張懸真是嚇死人!!!!! 張懸一直泛著淚光唱完歌!! 真的!!!!!!!
還感性的說 : 我愛四分衛

起來真的很感人 我的媽 都差點要哭了

奧迪一直抽筋我都有看到  抽筋的奧迪
阿山: 抽筋也是四分衛的名產

飛上天阿山有跳下來 和第一排GIVE ME FIVE! 太酷了!!!

歌單:

1.項鍊
2.再十年以後
3.吸血鬼
   (TALK)
4.愛情夾在麵包裡
5.大桌子
   (TALK)
6.珊瑚礁
7.似曾相識
  (TALK)
8.原來
  (VCR)
9.好想彈吉他
   (TALK)
10.ㄋㄠ種
11.寫不出像樣的情歌
   (TALK)
12.戀曲1980
13.熊貓俱樂部
   (TALK)
14.Rock'n roll star
15.睡美人
   (TALK)
16.Tomorrow
17.Missing
   (TALK)
18.破銅爛鐵
19.飛上天

安可1 雨和眼淚 with 張懸
安可2 起來

簽名的時候我們真的滿吵鬧的!! 超級好笑的拉!!!
最後也讓我如願等到小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