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是為了麵去的.......
沒想到早就沒麵了 搞什麼 (翻桌) 活動地點也太怪了
竟然在操場中央XD 就在憤怒又有想走人之際 
看到了薯條  (閃亮亮登場XD)
沒錯!!! 有表兒!!!!!! 情緒順間亢奮起來了 覺得自己還好有來XD
表兒實在太妙了!!! 不過愛情真無奈我也會唱是怎樣阿阿阿!!!!
然後可能是壓力太大的關係 一直期待表兒能砸個椅子之類的
聽到一半好像跟旁邊的來個大混鬥 XDDDDDD!!!
表兒結束後還有半導體
主唱穿著OASIS的衣服~ 太賊了

不過 今天外場也太爛了吧!!!!!!!!!!!!!!!!!!!!!!!!!!!!!!!!!!!!!!!!!!!!!!!!!!!!!!!!!!!
爛到想衝過去PA他揍PA 薯條下台之後  看了半導體才發現自己剛剛整場表演都是這種外場XD

今天強辯雖然唱的不多 可是有明顯的進步
這一定要好好讚許一下我親愛的老師黃牛 整場好像都沒破音!!!!!!! good!
強辯的外場是三團裡算比較好一點點的~

黃牛還有一群男生 超強的 從頭跟著唱到尾!!!
還去跟黃牛合照XD 一直深情的看著黃牛 清醒點吧!!!
裡面有一個還組龐克團(?!) XD

今天還跟強辯主唱合照呢 真害羞XDDDDDDDDDD (笑翻)
他就叫我要好好加油~ XD

看他快五年終於合照了!我: ㄟ黃牛 你很累喔?
黃牛: 對阿 我快累死了

還有小花 這麼多年來  終於合照了!!!!!!!!!!!!!!
聽說強辯12月要發片 看他們很誠懇的說 應該是不會再延期了吧XD


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